五叶七茴

世界那么大,墙头多不怕;cp那么甜,入坑就是缘。

挑战软软糯糯土豆饼第一次(失败)

土豆蒸熟加糖加盐(我塞了方便面调料)加糯米粉加蛋清 和成团 分成小份压扁

锅刷油,小火烙。


完全失败。调味还好,但是口感十分之恶熏。饼面烙糊,吃起来有糊味 硬硬的;没有软糯口感,倒是黏黏糊糊的,仿佛没有熟,面粉的颗粒口感特别重。和外面卖的软糯土豆饼之间差了十万光年。


呕,这是我吃过最难吃的土豆饼了,简直不想承认是我做出来的,我竟然还吃完了一大半!😭😭😭自己做的出来的东西,就算堪比“猪食”也要含泪吃下去。


猜测失败原因如下:

1.火大了,自家煤气灶不支持小火烙,再小火就灭了。

2.糯米粉放多了。


等我恶熏劲儿过了,再来试一次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