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叶七茴

世界那么大,墙头多不怕;cp那么甜,入坑就是缘。

用塔罗随手测的惊到我了!

今天的我,非常无聊。

所以,我打开了高中时候买的韦特塔罗,提问山花是否进行了情侣间的交往,然后普通的切牌洗牌抽牌。。。普通的看书上的解释。。。

!!!!!!!!看图看图

我用健康发誓,圣杯九这张牌绝对不是我按着结果摆出来的!真的!不然我感冒一年肥胖二十斤!我发誓!我之前问别的问题都很少抽到意义这么强烈的牌!
我想着随手一抽的牌更看缘分,就打乱随手又抽了一张,结果是愚人牌。
(〃ノωノ)不管你们信不信,反正我要站定爱情了。

由于我自己无论从精神还是技术上都真的是个菜鸡,完全不专业,没一点专业,关于塔罗也只是出于兴趣爱好才买的,所以本条内容仅供参考娱乐,不存在借鉴意义,甜就完了,别真的把它当做证据啊。
请大家用科学的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,坚定马克思主义,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,再次强调以上仅供参考娱乐。

评论(13)

热度(89)